国资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国资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623日上午,机关党委国资支部与药分药化教工支部开展的主题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助推支部建设同频共振” 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医药大楼护理学院会议室,由国资支部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国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药分药化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动员会。


     根据活动流程,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药分药化教工支部书记金小红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国资支部李忠明同志讲《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微党课,李炎坤同志根据微党课内容,结合我校药分药化实验室情况述学述做,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仍待改进的地方。学习研讨阶段,周学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做交流发言;陈林枫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刘伟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

     张规富同志深刻解读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省、市、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是今年工作重点,要求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工作重点,做好活动部署,结合工作真正的下到基层,了解老师们的需求,解决老师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改善老师们的工作条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