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第二次“一下三民”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第二次“一下三民”

实践调研活动


2022630日下午3时许,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忠明一行带队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是国资处进一步落实学校“一下三民”实践行动的第二站,旨在下到基层,了解和解决教学一线老师的困难。

一行首先参观了电信学院实验室,现场了解关于实验室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汪洋、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他们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教学实验用房、资产配置、资产验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李忠明同志针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现场落实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副处长阮国龙和王勇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资产配置和验收方面的政策和相关办事流程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此次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真正的务实之举,是民心之举,让老师们体会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袁倩审稿人:李忠明)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