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国资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712日下午,国资支部书记张规富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国资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活动流程,全体党员首先完成了交纳党费,齐声诵读党章——《党的干部》,支部书记张规富以《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湖北作为中国共产党重要发源地、人民军队重要诞生地和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革命史中的伟大历史贡献。

学习研讨中,阮国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倩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署名文章。纪检委员刘伟同志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发《湖北科技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工作方案》精神。

最后,张规富要求会后大家要自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强调党员同志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和下沉社区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