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国资支部举行2019年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3:30,国资支部举行了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国资支部书记李忠明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李忠明书记领学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刘梦君同志领学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核心地位》。陈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忠明书记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真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勤于学习、心系人民,结合实际改善自己的工作。

    国资支部书记李忠明同志安排开展“献礼建国70周年亮承诺”活动的布置。

李忠明书记作了近期工作布置,讨论了资产出租规范、文苑及西区门店转让、出台资产管理手册、特种设备安全年检、实验室安全检查等问题。

    国资支部组织委员王淦同志收缴了2月份党费。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