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国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1-28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国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2017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明主持。

会上,大家积极缴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与党内选举”,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省委《关于统一组织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鄂学组发【2016】17号)要求,在本支部组织开展了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让支部党员认真酝酿后推荐提名,认真填写填写候选人推荐提名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讨论,国资处全体同志进行了发言与交流,纷纷结合自身岗位或经历发表个人看法,最后支部书记李忠明和王勇、阮国龙分别对分管的同志的进行总评,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李忠明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国资支部

                                                         2017年1月28日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