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实验员参加2023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29日,第十一届华中科教仪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启。展会聚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共同参展,展品达1200种类,集中展示了武汉及华中地区科教仪器装备与国内外科教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同时举办多场学术论坛交流活动。

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学校实验员队伍一行40人参加展会并听取论坛报告。展览会为供方、需方构建了桥梁,让高校用户看到企业好产品,同时企业也可以了解高校需求。先进展品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都能提供有力的条件支撑。好的产品和技术也可以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实验安全,避免危害情况发生。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