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李志雄主持召开2023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会,听取2023年资产管理工作计划,研究部署资产盘点、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相关培训工作。

李志雄强调,资产是学校的办学基础,是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条件。资产管理部门要“摸清家底”,盘点资产静态全数据,做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物物相符;要压实责任,根据“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覆盖精细化管理;要优化资源配置,勤俭办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要加强队伍建设,把资产管理队伍做强、做大、做精。

会上,国资处处长毛晔与二级单位代表基础医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状。

校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