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收看省教育厅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省教育厅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

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川 图片:胡勇 审稿:李忠明)523日下午,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的通知》要求,在行政楼二楼综合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了省教育厅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视频会。

分管校领导、国资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及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4人一同参加了现场视频会议。


在本次视频会议上,教育厅领导周启红厅长就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作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具体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做出要求。

学校分管校领导李志雄全程参加并在视频会后作重要讲话,对学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提出了七点意见,要求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宣传教育培训、安全应急管理、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危险源分级管理与项目评估、持续加大投入完善安全设施。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