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等部门部分资产报废处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了响应“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有关部门提出没有空间堆放报废报损物资。根据图书馆,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五官医学院,核化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提交的报废申请及现场清理,现将对总计486条4515762.74元的仪器设备及家具进行报损报废处理。
      本次报废处置资产损坏严重,技术落后,维修成本高于重新购买价格,堆放在各个部门,影响教学办公。经过校长办公会讨论同意处置。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本科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财资发〔2021〕3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教育厅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的通知》(鄂教财〔2018〕5号)中有关资产处置的相关规定,现在对以上处置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2022年9月23日,如有异议请联系0715-826054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9月20日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