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图书馆等部门资产报废的请示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了支持抗疫工作,清洁校园环境,根据图书馆、外国语学院、临床医学院、后勤处、核化生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提交报废申请及现场清理,请求对总计999条5082624.25元的教学仪器备家具和教学模型进行报损废处理。
    这一批设备损坏严重,技术老旧,年代久远,维修成本高于重新购买价格,有的实物已经破损严重,堆放在各个部门,影响教学办公。具体情况以实物为准。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本科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财资发[2021]3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教育厅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的通知(鄂教财发[2018]5号)有关资产处置的相关规定。现在对以上处置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2021年6月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0715-826054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6月2日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