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新增资产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提高我校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规定》(湖科发【20159号),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对全校各单位2019年新增资产进行检查及对部分院部资产进行核查。

一、时间安排

1202091日起各部门资产管理员从资产管理平台下载本部门2019年新增固定资产账,进行自查。

自查内容:账物是否相符、落实存放地点、标签是否粘贴、资产领用人有无变更、低值品的建账及使用情况等。(如下载资产账遇到问题或需补打资产标签,请与王淦老师联系,电话:156****9466

2202091日~ 96日,整理固定资产账,补贴资产标签,确定本部门资产清查负责人。

3202097日~11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系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对2019年新增固定资产进行检查。

二、院部资产核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对全校各单位历年来资产进行全面核查,核查内容主要包含资产状况、信息是否完整、账物是否相符。2020年拟开展核查的院部为资环学院,经管学院,药学院,请以上院部梳理账物,做好核查准备。

三、注意事项

1.新增资产检查重点检查2019年新增固定资产,抽查往年固定资产,检查的核心是资产领用人要落实到在职的自然人,资产要张贴标签

2. 新增资产检查清查基准点为201911日~20191231日期间入账的固定资产。

3.检查情况全校通报并纳入年终考核。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91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