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国资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10日下午,国资支部在行政楼一楼招投标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程鹏同志全程督促导。会议由国资支部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规富同志代表国资支部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国资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重点从五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过去一年,国资支部从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换届为契机,优选配强支部班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入手,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认真梳理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程鹏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主要体现在:会前准备工作细致充分,个人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的同时他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根据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建议,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张规富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追求团结,筒体提高的目的,希望同志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来面对今后的工作,要求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抓紧整改落实力度。(通讯员:袁倩,审稿人:张规富)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