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国资支部举行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8:30,国资支部全体党员赴洪湖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及洪湖赤卫队旧址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利用路上的时间,国资支部书记李忠明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相关内容。


王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国资支部书记李忠明同志和晏兴全同志交流了百年党史学习心得。李忠明同志做近期工作安排,包括实验室安全检查资料准备、国资处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及建议、党员干部下沉小区、防疫工作宣传、学校吊销公司产业公司的注销工作。晏兴全同志做了近期和其他兄弟院校交流工作体会、学生公寓的空调安装问题。

                洪湖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

实景剧《那一仗打得真漂亮》


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回忆革命战争年代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让其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凝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