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国资支部举行2019年10月份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8:30,国资支部全体党员赴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及洪湖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暨10月份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利用路上的时间,国资支部书记李忠明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相关内容。

国资支部书记李忠明同志和晏兴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 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王淦同志和陈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八和第九篇。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


烈士墓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每一幅珍贵的画面都在时时刻刻警示着我们,中国共产党在如此惨烈的革命条件下能够坚持下来并取得最终的胜利,没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李忠明书记在归途中讲述到,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战争年代的战乱不能向战争年代牺牲的烈士一样为了光荣的革命事业而牺牲,但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同样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我们要向那些烈士学习,把人民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以后的工作里,更要向那些烈士学习,学习他们的勇往直前精神,把他们的精神发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对自己的工作要求严谨,认真负责,廉洁自律,创新自我,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代头作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