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国资支部举行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3:00,国资支部举行了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国资支部王勇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王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鄂教办发〔2019〕9号)》。

  王勇同志公布了国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号召先学起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出实效,做好“+”的文章,关于出租出借、学期开学前巡查、收益催缴等等。
  国资支部组织委员王淦同志收缴了8月份党费。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