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高校每学年的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编报是教育部要求的一项常规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111)要求,为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编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如往年一样,本次填报仍通过学校资产综合管理平台中的“数据上报系统”模块实行网络填报。

系统登录帐号:sy+单位全拼,如电信学院帐号为“sydianxin

登录密码:123456(在之前没修改默认密码的情况下)

二、填报内容

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单价在40万以上设备)

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

基表五:专任实验室人员表

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

(以上数据的有效时间段为2020.9.1-2021.8.31日)

三、完成时间

    2021920

四、其他要求

1、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是教学评估和学校申硕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在熟悉各数据要求的基础上认真填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从开学第一周开始,尽早上报数据

2、资产管理系统中有去年填报的数据,各单位可以参考,但需要结合实际更改,不要将过期的原数据作为新数据直接上报。

3、从第2周开始,国资处将组织数据审核,对虚报、漏报、错报及填报进度缓慢的单位,将及时予以通报,并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4、在填报过程中有何问题,请直接与实验室管理处胡勇联系,电话8342071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96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