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资产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通讯员 王亚坤)2019510日下午,学校2019年资产管理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资处组织,李忠明处长主持,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和资产配置预算员共7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资产配置计划上报、新增资产项目启动、资产入账、资产调拨、资产出租出借、资产信息修改、仪器设备维修以及资产处置等业务工作流程和系统操作方法。为进一步规范和指导我校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工作,国资处还编写并现场发放了《湖北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指南》。

会议最后,李忠明处长通报了学校2018年新增资产检查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国资处李忠明处长讲话

 

 


培训会现场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