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集中处置实验室危险废物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11171430分,国资处集中处置实验室危险废物,王淦、胡勇、陈川等同志历时6个小时左右,将一年来收集存放在中转站的全校危废约3.0吨,按规定程序安全交接给处置资质单位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实验室危险废物的处置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国资处在李忠明处长的统一部署下,阮国龙副处长和王淦同志经多方考察联系辛勤工作,通过招投标程序建设了危险化学品废弃物中转站、引进有资质处置废液的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一直困扰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的处置排忧解难,并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流程,为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实实在在地提高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