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报道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没有安全,一切归零

---- 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报道

(作者:陈川 审稿:阮国龙)1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国资处、保卫处、附属第二医院负责人,各教学院分管实验室领导、实验室主任,各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主持。

李志雄常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从实验室怎么建、怎么管、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要求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安全隐患排查要俯下身子、不留死角、紧弦常崩。

李志雄常委作指示

会上阮国龙副处长通报了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李忠明处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湖科办发[2019]30号)》文件;实验室(中心)主任代表李炎坤、李月生作交流发言;相关二级单位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保卫处吴世新处长作发言;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胡国文副主任就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忠明处长通报近期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

阮国龙副处长通报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

                          

                                             实验室(中心)主任代表作交流发言

             

                                           签订安全责任书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