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国资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929日下午1500,国资支部书记张规富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国资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活动流程,全体党员首先完成了交纳党费,齐声诵读党章——《党的纪律》,支部书记阮国龙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6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署名文章,张规富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会后认真自学《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