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资支部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2023年2月27日国资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招投标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全体党员首先核算上交2023年党员党费,由袁倩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张规富同志带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X”通报学习省委、市委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及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校园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坚决抵制组织、参与和接受违规吃喝等行为,处级干部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填写了《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表》和责任书。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