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国资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1016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日,湖北科技学院机关党委国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10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规富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由宣传委员袁倩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研讨阶段,王亚坤和胡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刚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新时代之光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张规富同志重点解析了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和经济体制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