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收看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

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



(作者:陈川 审稿:阮国龙)517日上午,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要求,在行政楼二楼综合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了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

会前,国资处处长李忠明作了采购项目价格预审情况通报,副处长阮国龙作了上半年实验室检查情况通报。分管校领导李岱全程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务求实效、安全教育、组织保障、责任追究。

教务处、科研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研究生处、国资处、保卫处负责人,各教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科研单位负责人、科研实验室教师及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92人一同参加了现场视频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在北京设主会场,各高校设分会场,视频会上教育部领导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情况作了重要讲话,吉林大学、上海市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先后作了经验交流,检查组专家清华大学教授就检查条目及要点作解读。整个会议持续三个小时,内容详实,指导性强,对学校后续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