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1118日下午3:00,党委常委李志雄同志主持召开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李忠明同志宣读了调整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方案,并对2016年巡视整改遗留问题解决情况、2019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王勇同志介绍了有关项目验收情况,提请委员们审议。

党委常委李志雄同志强调,第一,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是中央、省委以及国有资产管理部分反复强调的精神,请各个国资委员真正的重视起来,从自己单位开始落实。第二,成立国资委的主要任务是成为一个决策咨询机构,为党委行政提供决策支持,为学校出谋划策。第三,以后我们议事采取票决制。第四,会议精神要下达,一起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好。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