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支部2016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根据《关于印发<湖北科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湖科党组【2016】3号)文件精神和市委10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10月20日下午,国资支部在音乐学院教五403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书记王森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国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的学习,然后王森林书记重点强调了“六事联动”(“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党徽、党情;组织生活;民主意识,落实公开制度)的重要性,结合音乐学院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党员遵守纪律、规范党员行为、大学公共艺术课、音乐学院发展的机遇等几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与国资支部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海棠依旧》,共同学习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

 

活动剪影:

         音乐学院       

     2016年10月20日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