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国资支部举行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3:00,国资支部举行了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国资支部纪检委员阮国龙同志代主持学习活动。

阮国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陈川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阮国龙同志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开展大讨论。督促党员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要求每位党员自行收看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3 个短视频并撰写心得体会。

    晏兴全同志讲党课“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上讨论了文苑及西区门店退租、资产经营公司生产情况等问题。

    国资支部组织委员王淦同志收缴了4月份党费。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