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评再获优秀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公布了全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评结果(鄂财资发【20191号),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次获得“优秀”。这是我校自2016年以来的历次考核中,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第二次获得优秀。

2016年获得优秀以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国有管理,每年定期开展新增资产检查、核查;规范出租出借行为;逐步理顺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工作,较好的履行了国有资产管理职能,尽力保障国有资产的完好和使用。今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与资产管理员共同努力继续做好资产管理和相关服务工作,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60541